total_老门

丹霞山和立立坨都侯侯有趣啊

1.丹霞山真的是个很神奇的地方,那些景观真是……鬼斧天成……嗯……各种意义上……

但是毕竟是刷过各地名山大川的立立坨,爬到第二座山顶的时候,他有点不满足:

"你看那边几座山,看起来也挺好玩的,不开发可惜了可惜了。"

"你要开发么?"

"好呀!我开发一个【丹霞仙】,比丹霞山多一个人,更旺!"

"……!哈哈哈哈!!我还反应了一下哈哈哈妙!"

"然后再开发那座,叫【丹霞新山】,那座像一个人趴着拍猴子的,叫【丹霞又一山】!"

(梗来自中山这边的房地产,凯茵豪园,凯茵新城,凯茵又一城)

佩服得五体投地!


 

2.我们YY细美寨是个什么景点。

我:"寨子里也许有酒喝~"

立立坨:"对啊,细美寨下面就是九九天梯,就是喝了酒打着醉拳下的酒酒天梯嘛~"

我:"那寨子里是什么少数民族呢?"

立立坨一本正经:"是我们叮当族……不是,是叮的隆冬族。"

我:"你们族的名字还带改的啊,挺自由奔放啊!"

立立坨:"不是啊!我们族就叫做【叮当族不是是叮的隆冬】族啊!"

😂😂😂


评论(5)